回复 19楼 gdut_stu 的帖子
给我拆穿了吧?回复 22楼 广工小梅子 的帖子
我要拆穿你 原帖由 广工小梅子 于 2009-3-11 19: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给我拆穿了吧?
我很赞同
回复 10楼 UID 的帖子
周星星睇得多~~~~ 没出过声,已经进驻后院好耐了 :smile: 建议LZ甘晚,系天花板度挖个窿,等距丢落黎后,成间宿舍群殴距。。。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9-3-11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smile: 建议LZ甘晚,系天花板度挖个窿,等距丢落黎后,成间宿舍群殴距。。。
不行啦,最近宿舍没有人,这几天都是只有我一个在宿舍,不够人家厉害啦,我那么小,人家走路声音那么大就知道是重分量的啦 同情滴路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