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 发表于 2009-3-11 19:46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3-11 19:47

回复 19楼 gdut_stu 的帖子

给我拆穿了吧?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11 19:47

回复 22楼 广工小梅子 的帖子

我要拆穿你

足迹 发表于 2009-3-11 19:47

原帖由 广工小梅子 于 2009-3-11 19: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给我拆穿了吧?
我很赞同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11 19:50

回复 10楼 UID 的帖子

周星星睇得多~~~~

selwen 发表于 2009-3-11 20:30

没出过声,已经进驻后院好耐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9-3-11 20:45

:smile: 建议LZ甘晚,系天花板度挖个窿,等距丢落黎后,成间宿舍群殴距。。。

selwen 发表于 2009-3-11 20:50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9-3-11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建议LZ甘晚,系天花板度挖个窿,等距丢落黎后,成间宿舍群殴距。。。
不行啦,最近宿舍没有人,这几天都是只有我一个在宿舍,不够人家厉害啦,我那么小,人家走路声音那么大就知道是重分量的啦

Aminy 发表于 2009-3-11 23:24

同情滴路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