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13 18:47

充满杀气的眼神

kobe的眼神
系真正的杀气
透骨凉的那种
http://hiphotos.baidu.com/海皇鲸/pic/item/750f205c7018b65ffbf2c007.jpg

相比之下JAMES
只有令人无可预知和奈何的那种
http://hiphotos.baidu.com/z546210741/pic/item/4c59c153bf92f9120df3e318.jpg

还有更加具有欺骗的眼神    囧RZ
小麦哥哥的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080503/0019b91ebfe209863a9227.jpg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13 18:48

我路过的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3-13 18:48

该图片仅限百度用户交流使用

miming 发表于 2009-3-13 18:48

哪、那这个眼神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13 19:03

还是我的眼神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13 19:03

不中意kobe,也不喜欢James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13 19:06

:handshake: 图片呢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13 19:08


除了KOBE
我还喜欢普林斯
因为打球风格像

kyd 发表于 2009-3-13 19:09

搭楼附上一张高比靓照



ps.老妖 反盗链吖

kyd 发表于 2009-3-13 19:10

其实我只收藏了两张
仲有尼张……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3-13 19:12

普林斯我也喜欢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13 19:12

kobe

A-style 发表于 2009-3-13 19:59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13 20:55

KOBE仔既灵气系JAMES无既.....JAMES既身体也是KOBE无既.

jean1 发表于 2009-3-13 20:57

:shy: 我中意老麦的死鱼眼

鋈痕 发表于 2009-3-13 21:14

喜欢老麦的干拔:call: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13 21:15

喜欢铁神打铁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13 21:26

除了高比我还喜欢卢比奥

香菇肥龟 发表于 2009-3-13 21:34

MAGRADY的超级死鱼眼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13 21:38

回复 18楼 霉力没法挡 的帖子

YEAH,臂展超长的SPAIN 天才.大局观相当好,去年系奥运会同陈江华对比突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充满杀气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