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le 发表于 2009-3-13 22:21

玩商业大亨玩到残

我的意志残了,赚钱真的好难啊~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3-13 22:25

来看看意志残了是什么样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13 22:28

引用LS

sable 发表于 2009-3-13 22:32

我想咬人........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13 22:33

UID 发表于 2009-3-13 22:35


楼主残了

假猫 发表于 2009-3-13 22:35

先打疫苗,再去咬人

sable 发表于 2009-3-13 22:50

我种过豆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9-3-13 22:54

种过豆只说明LZ没有天花病毒,很可能还会有狂犬病毒,or AIDS。。。

hzlzone 发表于 2009-3-13 22:55

说错了,种过豆只说明对天花病毒有免疫抗体,但还是有可能是病毒携带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玩商业大亨玩到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