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的版面有种小气的感觉,不够大方得体
如题,发贴找表情也麻烦了 非常赞同,不够大气。 偶觉得应该跟大学城的广工建筑风格一致才对 - -! 没经典表情 偶觉得应该跟大学城的广工建筑风格一致才对 -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15 14: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_-#小家碧玉 偶觉得应该跟大学城的广工建筑风格一致才对 - -!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15 14: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quote 偶觉得应该跟大学城的广工建筑风格一致才对 - -!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15 14: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样的? 的确不习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