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pig 发表于 2009-3-15 14:24

感觉现在的版面有种小气的感觉,不够大方得体

如题,发贴找表情也麻烦了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9-3-15 14:25

非常赞同,不够大气。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15 14:26

偶觉得应该跟大学城的广工建筑风格一致才对 - -!

00:00 发表于 2009-3-15 14:45

没经典表情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15 15:17

偶觉得应该跟大学城的广工建筑风格一致才对 - -!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15 14: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_-#小家碧玉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5 15:18

偶觉得应该跟大学城的广工建筑风格一致才对 - -!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15 14: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quote

UID 发表于 2009-3-15 15:18

偶觉得应该跟大学城的广工建筑风格一致才对 - -!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15 14: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样的?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3-15 15:24

的确不习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现在的版面有种小气的感觉,不够大方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