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
20# 呆的别致 可以理解
21# 高调大叔
HI,阿伯
唔好劳气
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
24# 皒拄EOooo棟
安慰下我罗
表情的问题,可能还有部分人的会有问题
跟各个IE浏览器也有点关系,这边还会再调整,但大家别急,暂时没表情死不了人—_—
可惜没分了,安慰不了你。记账吧,明天补上。
发情吧
突然之间就可以发鸟……
TEST
:kiss::hug::victory::tongue::lol::mad::sad:后院满足你
发情吧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9-3-15 2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情都不找你
可惜没分了,安慰不了你。记账吧,明天补上。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9-3-15 23:48 :lol:
IE正常
还真是浏览器的问题
我习惯用的是傲游2
浏览器javascript禁用了?
气一下呆呆!
气一下呆呆!
aottu 发表于 2009-3-16 0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