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9-3-15 23:12

BC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5 23:13

20# 呆的别致 可以理解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5 23:17

21# 高调大叔

HI,阿伯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3-15 23:29

唔好劳气

optimistic 发表于 2009-3-15 23:29

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我要开心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5 23:40

24# 皒拄EOooo棟
安慰下我罗

admin 发表于 2009-3-15 23:44

表情的问题,可能还有部分人的会有问题
跟各个IE浏览器也有点关系,这边还会再调整,但大家别急,暂时没表情死不了人—_—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9-3-15 23:48

可惜没分了,安慰不了你。记账吧,明天补上。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9-3-15 23:52

发情吧

selwen 发表于 2009-3-15 23:53

突然之间就可以发鸟……

Ike 发表于 2009-3-15 23:56

TEST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3-15 23:58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15 23:59

:kiss::hug::victory::tongue::lol::mad::sad:后院满足你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6 00:06

发情吧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9-3-15 2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情都不找你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6 00:08

可惜没分了,安慰不了你。记账吧,明天补上。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9-3-15 23:48 :lol: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6 00:28

IE正常
还真是浏览器的问题
我习惯用的是傲游2

吉亲史弗 发表于 2009-3-16 00:30

浏览器javascript禁用了?

aottu 发表于 2009-3-16 00:36

气一下呆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6 21:04

气一下呆呆!
aottu 发表于 2009-3-16 0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坏人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9-3-16 21:06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我要发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