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ial
发表于 2009-3-16 14:43
Nokia6300降到999
降到999了,出唔出手好呢?
Samwen
发表于 2009-3-16 15:01
该出手时就出手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6 15:08
我用6300
感觉就是不爽!
Cordial
发表于 2009-3-16 15:16
怎么不爽法?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16 15:51
同LS问LSS,想换机~
C-47
发表于 2009-3-16 17:27
9010,爽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6 17:39
有999买二手的N73都差不多啦!
6300操作系统非智能的!
有时用起来好麻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