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ial 发表于 2009-3-16 14:43

Nokia6300降到999

降到999了,出唔出手好呢?

Samwen 发表于 2009-3-16 15:01

该出手时就出手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6 15:08

我用6300
感觉就是不爽!

Cordial 发表于 2009-3-16 15:16

怎么不爽法?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16 15:51

同LS问LSS,想换机~

C-47 发表于 2009-3-16 17:27

9010,爽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3-16 17:39

有999买二手的N73都差不多啦!
6300操作系统非智能的!
有时用起来好麻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Nokia6300降到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