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2M的网速3个人用,比以前更快了!!新鼠标也很好用!!
沙发 几钱一年啊? 宿舍快断网了 3# 泉水
一个月的,200块 1M三人用的路过 3# 泉水
¥128/month 一蚊一只鸡 4# 吊儿郎当
刚续费的! 4# 吊儿郎当
刚续费的!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16 22: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续费的?
到期了是要到电信那办理
还是到期前存钱进银行卡里自动扣?
校园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
郁闷 独享的飘过 好幸福啊 家里也是2m 10# UID
如果只想续费一个月,就要去天河路99号那个营业厅办理注销原来的套餐,转为200块的包月套餐。然后转换成功后再缴费,就可以上网了。
我们外区女生宿舍的校园网据说要4月中旬才能装,今天刚问了那些人。 11# (-.-)游謉
快么? 10# UID
如果只想续费一个月,就要去天河路99号那个营业厅办理注销原来的套餐,转为200块的包月套餐。然后转换成功后再缴费,就可以上网了。
我们外区女生宿舍的校园网据说要4月中旬才能装,今天 ...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16 22: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00块
好贵
算了
去其他宿舍蹭网上,等着拉校园网算了 16# UID
我们没办法,连着三个宿舍的网都到期停了,没处蹭 好有钱的016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