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16 22:01

TEST。。。

2M的网速3个人用,比以前更快了!!
新鼠标也很好用!!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16 22:01

沙发

泉水 发表于 2009-3-16 22:03

几钱一年啊?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16 22:04

宿舍快断网了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16 22:04

3# 泉水
一个月的,200块

佐伊 发表于 2009-3-16 22:04

1M三人用的路过

jean1 发表于 2009-3-16 22:04

3# 泉水

¥128/month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3-16 22:05

一蚊一只鸡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16 22:07

4# 吊儿郎当
刚续费的!

UID 发表于 2009-3-16 22:12

4# 吊儿郎当
刚续费的!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16 22: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续费的?
到期了是要到电信那办理
还是到期前存钱进银行卡里自动扣?
校园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
郁闷

(-.-)游謉 发表于 2009-3-16 22:12

独享的飘过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3-16 22:14

好幸福啊

邪433 发表于 2009-3-16 22:15

家里也是2m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16 22:15

10# UID
如果只想续费一个月,就要去天河路99号那个营业厅办理注销原来的套餐,转为200块的包月套餐。然后转换成功后再缴费,就可以上网了。
我们外区女生宿舍的校园网据说要4月中旬才能装,今天刚问了那些人。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16 22:17

11# (-.-)游謉
快么?

UID 发表于 2009-3-16 22:17

10# UID
如果只想续费一个月,就要去天河路99号那个营业厅办理注销原来的套餐,转为200块的包月套餐。然后转换成功后再缴费,就可以上网了。
我们外区女生宿舍的校园网据说要4月中旬才能装,今天 ...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16 22: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00块
好贵
算了
去其他宿舍蹭网上,等着拉校园网算了

最爱016 发表于 2009-3-16 22:24

16# UID
我们没办法,连着三个宿舍的网都到期停了,没处蹭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16 22:44

Royce 发表于 2009-3-16 22:51

好有钱的016

Issac 发表于 2009-3-17 00:1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