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k 发表于 2009-3-16 22:28

D存款5见晒!

后院换佐版面后无佐银行噶???我D存款啊!

kyd 发表于 2009-3-16 22:36

被我吞掉了

UID 发表于 2009-3-16 22:40

银行破产
楼主错过还款时间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16 23:01

我噶一千万呐。。。。。到手都无两日就冻过水了

keyo 发表于 2009-3-16 23:04

我那一千万都没还,叫我以后咋还啊~~命苦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16 23:09

呵呵,1w不算啥~~~~016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9-3-16 23:18

无钱一身轻

selwen 发表于 2009-3-17 00:52

从来5存款的,前几天存了,就咁冻过水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存款5见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