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发表于 2009-3-18 13:47

我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亲手为我做的菜

台词而已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3-18 14:15

不难嘛~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3-18 14:17

miming 发表于 2009-3-18 14:17

难哦...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3-18 14:19

不难嘛~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3-18 14: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成日吃牛师奶煮噶送当然五难啦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18 14:23

很好吃吗?

A-style 发表于 2009-3-18 14:28

是想吃男人 不是想吃菜吧......







































没什么..我只是说一下语病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3-18 14:29

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亲手为我做的菜

怎么办 发表于 2009-3-18 14:37

是想吃男人 不是想吃菜吧......







































没什么..我只是说一下语病
A-style 发表于 2009-3-18 14: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电视剧的台词,有语病也不是我的问题

Ike 发表于 2009-3-18 14:54

我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
怎么办 发表于 2009-3-18 1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3-18 15:07

哦,好也想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3-18 15:10

我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

好可怕,楼主吃人

天祭 发表于 2009-3-18 15:23

我做给你吃
不过我貌似不符合你的要求

WHO-AM-I 发表于 2009-3-18 15:39

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
怎么办 发表于 2009-3-18 1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囧。。。。。。。。。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18 16:09




囧。。。。。。。。。
WHO-AM-I 发表于 2009-3-18 15: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借用

不是马甲 发表于 2009-3-18 16:18

谁爱我,偶来做菜一起吃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18 16:22

我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每天亲手为我做的菜

怎么办 发表于 2009-3-18 16:30

爱我的男人不会做菜,会做菜的不爱我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18 16:32

爱我的男人不会做菜,会做菜的不爱我
怎么办 发表于 2009-3-18 16: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换个又爱你 又会做菜 又喜欢做菜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18 16:47

吃一个男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亲手为我做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