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亲手为我做的菜
台词而已 不难嘛~ 难哦... 不难嘛~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3-18 14: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成日吃牛师奶煮噶送当然五难啦 很好吃吗? 是想吃男人 不是想吃菜吧......
没什么..我只是说一下语病 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亲手为我做的菜 是想吃男人 不是想吃菜吧......
没什么..我只是说一下语病
A-style 发表于 2009-3-18 14: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电视剧的台词,有语病也不是我的问题 我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
怎么办 发表于 2009-3-18 1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哦,好也想 我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
好可怕,楼主吃人 我做给你吃
不过我貌似不符合你的要求 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
怎么办 发表于 2009-3-18 1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囧。。。。。。。。。
囧。。。。。。。。。
WHO-AM-I 发表于 2009-3-18 15: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借用 谁爱我,偶来做菜一起吃 我好想吃一个爱我的男人每天亲手为我做的菜 爱我的男人不会做菜,会做菜的不爱我 爱我的男人不会做菜,会做菜的不爱我
怎么办 发表于 2009-3-18 16: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换个又爱你 又会做菜 又喜欢做菜的 吃一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