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fish 发表于 2009-3-19 19:49

很少眼泪了,什么是哭都快忘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3-19 19:55

在家望着父母的时候

aottu 发表于 2009-3-19 19:56

想哭时就哭!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19 20:01

每年放假回家,阿妈总会在家门口等我,每次看到阿妈的白头发多了很多的时候,就会很想哭。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19 20:04

很多事情啊

hzlzone 发表于 2009-3-19 20:20

感动。。。伤感。。。悲喜交集。。。的时候

无聊闲逛 发表于 2009-3-19 20:49

还以为是脑筋急转弯!!!!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19 20:52

哭了也不想说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19 20:57

想哭就哭

Y—Y 发表于 2009-3-19 21:09

班上有13个女的,竟然没有一个美女。
连老天都哭了。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19 19:4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晒命,你们的乸性是我们的13倍,绝对是SM
在广工,一个班13个女生容易吗

Y—Y 发表于 2009-3-19 21:09

656026457 发表于 2009-3-19 21:23

有些珍贵的东西永远失去的时候

阿me 发表于 2009-3-19 21:24

同沙发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19 21:31

昨晚哭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3-19 21:59

想我媽媽 的時候就會哭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9 22:05

一些事一些情

selwen 发表于 2009-3-19 23:04

随时会哭怀疑自己系水做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19 23:04

想到哭不出来的时候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3-19 23:06

38# gdut_stu
BC之人喺唔会霖咁多嘅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3-19 23:07

叶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想到什么你会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