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眼泪了,什么是哭都快忘了
在家望着父母的时候
想哭时就哭!
每年放假回家,阿妈总会在家门口等我,每次看到阿妈的白头发多了很多的时候,就会很想哭。
很多事情啊
感动。。。伤感。。。悲喜交集。。。的时候
还以为是脑筋急转弯!!!!
哭了也不想说
想哭就哭
班上有13个女的,竟然没有一个美女。
连老天都哭了。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19 19:4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晒命,你们的乸性是我们的13倍,绝对是SM
在广工,一个班13个女生容易吗
有些珍贵的东西永远失去的时候
同沙发
昨晚哭了
想我媽媽 的時候就會哭
一些事一些情
随时会哭怀疑自己系水做的
想到哭不出来的时候
38# gdut_stu
BC之人喺唔会霖咁多嘅
叶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