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3-19 20:30
后院有无人打排球噶?
如题,有无啊,稳个时间一起打啦~~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3-19 21:05
打排球个手好快就会红的可怜~~~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3-19 21:10
惯左就唔会噶啦~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19 21:15
不够高打排球
漎矜刈逅
发表于 2009-3-19 21:36
排球?where~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3-19 21:48
排球场咯,我地学校有排球场噶
杰森
发表于 2009-3-19 22:28
LZ什么时候想玩吖,我有朋友刚好说这周末一起玩排球哦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3-19 22:30
可以拿排球当乒乓球打吗?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3-20 00:10
羽毛球有无。。。。
J
发表于 2009-3-20 08:54
XX打排球
zhww
发表于 2009-9-21 21:17
我是台山(排球之乡)的,我超想找人打排球,不过技术麻麻,好在有高度补救,呵呵。不够人就拉我去凑凑数吧。QQ810617425,欢迎联系。
邪433
发表于 2009-9-21 21:31
高三时打过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