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3-19 20:30

后院有无人打排球噶?

如题,有无啊,稳个时间一起打啦~~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3-19 21:05

打排球个手好快就会红的可怜~~~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3-19 21:10

惯左就唔会噶啦~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19 21:15

不够高打排球

漎矜刈逅 发表于 2009-3-19 21:36

排球?where~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3-19 21:48

排球场咯,我地学校有排球场噶

杰森 发表于 2009-3-19 22:28

LZ什么时候想玩吖,我有朋友刚好说这周末一起玩排球哦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3-19 22:30

可以拿排球当乒乓球打吗?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3-20 00:10

羽毛球有无。。。。

J 发表于 2009-3-20 08:54

XX打排球

zhww 发表于 2009-9-21 21:17

我是台山(排球之乡)的,我超想找人打排球,不过技术麻麻,好在有高度补救,呵呵。不够人就拉我去凑凑数吧。QQ810617425,欢迎联系。

邪433 发表于 2009-9-21 21:31

高三时打过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有无人打排球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