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争茎 发表于 2009-3-21 14:00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3-21 14:02

哈哈 那这张会封么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3-21 14:03

其實不關版主的事。
一個人報告,沒事
多人報告你張帖,就會考慮封了

九阴争茎 发表于 2009-3-21 14:05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1 14:19

一般不用报告功能...现在只针对广告使用这功能

九阴争茎 发表于 2009-3-21 14:20

admin 发表于 2009-3-21 14:29

抱歉,这帐号我直接封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1 14:29

我没做广告啊
九阴争茎 发表于 2009-3-21 14:2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有我没举报LZ...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1 14:29

非常支持,WS也是得在一个限度内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21 16:08

老管封号了

足迹 发表于 2009-3-21 16:12

第一次看见有人被封号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3-21 16:22

我也觉得楼主帐号好恶心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21 17:26

第一次见封号,留名

Jokee 发表于 2009-3-21 17:33

曾经围观过LZ的ID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21 17:43

确实应该封

Y—Y 发表于 2009-3-21 18:48

http://center.happyuc.com/avatar.php?uid=109508&size=middle 完啦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1 18:52

入离睇戏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1 18:53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3-21 19:32

首页围观封号

弟大勿勃 发表于 2009-3-22 08:1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跟斑竹貌似有积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