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争茎
发表于 2009-3-21 14:00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3-21 14:02
哈哈 那这张会封么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3-21 14:03
其實不關版主的事。
一個人報告,沒事
多人報告你張帖,就會考慮封了
九阴争茎
发表于 2009-3-21 14:05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1 14:19
一般不用报告功能...现在只针对广告使用这功能
九阴争茎
发表于 2009-3-21 14:20
admin
发表于 2009-3-21 14:29
抱歉,这帐号我直接封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1 14:29
我没做广告啊
九阴争茎 发表于 2009-3-21 14:2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有我没举报LZ...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1 14:29
非常支持,WS也是得在一个限度内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21 16:08
老管封号了
足迹
发表于 2009-3-21 16:12
第一次看见有人被封号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3-21 16:22
我也觉得楼主帐号好恶心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21 17:26
第一次见封号,留名
Jokee
发表于 2009-3-21 17:33
曾经围观过LZ的ID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21 17:43
确实应该封
Y—Y
发表于 2009-3-21 18:48
http://center.happyuc.com/avatar.php?uid=109508&size=middle 完啦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1 18:52
入离睇戏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1 18:53
哦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3-21 19:32
首页围观封号
弟大勿勃
发表于 2009-3-22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