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仔 发表于 2009-3-22 09:47

大哥大姐

我想问一下,国贸有学什么课程的,要靠什么证书呢,多谢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2 18:31

不知道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2 19:01

科比不去打球,读外贸了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2 19:16

科比原来来广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哥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