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后院越来越失望
一年前的后院还相对干干净净,现在。。。。。。。。。。去下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版块我真体会到了年轻人的朝气 少清洁工了 人不风流枉少年 这个时代的主流~~ 男生宿舍已经成功转型为“性”版了 那是无法回避的问题 男舍啊男舍 好久没进去了 猪峰经常去猪欣度,已经好耐无翻宿舍了。。 楼上 本帖最后由 休闲小虾米 于 2009-3-22 17:36 编辑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81231_ea013e7a12838ac9f723ZsT44nhrZPna.gif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90223_97a00f7d277e3e822ed6Ds7z8JaPwgm1.gif猪峰而家生活的真实写照吖。。被猪欣虐待到。。 决定今晚去吃小虾米煲粥,,,, 煲粥5该落鲜虾,顺便打包。。 12# 休闲小虾米
哼,, 哼 猪峰经常去猪欣度,已经好耐无翻宿舍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2 17: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工大后院改名工大性院 冇眼睇了.. 你确定一年前好干净?? 趋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