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男孩 发表于 2009-3-22 16:24

对后院越来越失望

一年前的后院还相对干干净净,现在。。。。。。。。。。去下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版块我真体会到了年轻人的朝气

Samwen 发表于 2009-3-22 16:26

少清洁工了

C-47 发表于 2009-3-22 16:29

人不风流枉少年

漂流浪人 发表于 2009-3-22 16:30

这个时代的主流~~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22 16:40

男生宿舍已经成功转型为“性”版了

邪433 发表于 2009-3-22 16:52

那是无法回避的问题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22 16:59

男舍啊男舍 好久没进去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2 17:28

猪峰经常去猪欣度,已经好耐无翻宿舍了。。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22 17:29

楼上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2 17:35

本帖最后由 休闲小虾米 于 2009-3-22 17:36 编辑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81231_ea013e7a12838ac9f723ZsT44nhrZPna.gif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90223_97a00f7d277e3e822ed6Ds7z8JaPwgm1.gif猪峰而家生活的真实写照吖。。被猪欣虐待到。。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22 17:37

决定今晚去吃小虾米煲粥,,,,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2 17:44

煲粥5该落鲜虾,顺便打包。。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22 17:46

12# 休闲小虾米
哼,,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2 17:53

b2bc2c53169a6fc 发表于 2009-3-22 17:58

猪峰经常去猪欣度,已经好耐无翻宿舍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2 17: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街球男孩 发表于 2009-3-22 21:36

工大后院改名工大性院

Ike 发表于 2009-3-22 21:58

冇眼睇了..

阿爪 发表于 2009-3-22 22:01

你确定一年前好干净??

Jokee 发表于 2009-3-22 22:02

趋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后院越来越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