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大学的爱情,就像自助式的快餐,大家各取所需! 爱情爱上情欲 LZ有感而发。。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是用来挥霍。 挥霍了爱情,陪葬了青春 应该很多人都是这样子 呵 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其实,爱情也应该是一个拉橡皮筋的游戏,不放手的总会被弹到,而且,会很痛,特别是你拉得很紧的时候!
这是我同学的话! 是啊~刚被弹到手了~ 是啊~刚被弹到手了~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3-22 19: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指甲里面,都是瘀血 没爱情 没爱情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2 23: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时候
想说
真好 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2 19: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 没吃饱 某日 见到一男同学书上“真爱只存在于两腿之间” 没爱情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2 23: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X2 某日 见到一男同学书上“真爱只存在于两腿之间”
阿me 发表于 2009-3-22 23: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永远都那么强大 渴望爱情 没爱情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2 23: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妹,你如果有网下好似网上甘样,就好快有LOVE既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