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9-3-22 21:42

200M

统计少了200M。。导致后果很严重。。靠。。。刚出来就犯那么大的错。。郁闷啊!!!!
老大说扣设计费,验收会有麻烦。。。哎。。。发泄发泄!!!给个我MM吧。。。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2 21:44

深表同情的路过····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2 21:48

不要灰心,人总会犯错,改了就好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2 21:49

加油加油了,老鱼头在此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2 21:50

沙发那个谁,我也要安慰啊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2 21:50

咩行业?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9-3-22 22:10

没得救了。。那么大的工程。。下次注意哇。。。。。。。。哎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9-3-22 22:13

6# 休闲小虾米
通信民工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3 20:26

未死得,有军哥照住你。。。
200M,拉直了还是够长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3 21:01

才200M,2G都不怕啦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9-3-23 21:02

9# 小愚儿
死得就真的完了。。叼你。。。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3 21:19

可怜的娃~~~

icelazio 发表于 2009-3-23 21:39

200M..........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3-23 23:3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