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9-3-22 21:42
200M
统计少了200M。。导致后果很严重。。靠。。。刚出来就犯那么大的错。。郁闷啊!!!!
老大说扣设计费,验收会有麻烦。。。哎。。。发泄发泄!!!给个我MM吧。。。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2 21:44
深表同情的路过····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2 21:48
不要灰心,人总会犯错,改了就好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2 21:49
加油加油了,老鱼头在此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2 21:50
沙发那个谁,我也要安慰啊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2 21:50
咩行业?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9-3-22 22:10
没得救了。。那么大的工程。。下次注意哇。。。。。。。。哎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9-3-22 22:13
6# 休闲小虾米
通信民工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23 20:26
未死得,有军哥照住你。。。
200M,拉直了还是够长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3 21:01
才200M,2G都不怕啦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9-3-23 21:02
9# 小愚儿
死得就真的完了。。叼你。。。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3 21:19
可怜的娃~~~
icelazio
发表于 2009-3-23 21:39
200M..........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3-23 23:3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