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shilaoda
发表于 2009-3-22 22:44
UID
发表于 2009-3-22 22:46
没用过校园网
除了图书馆和机房
lyling
发表于 2009-3-22 22:46
飘
woshilaoda
发表于 2009-3-22 22:47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2 23:16
这边没校园网
邪433
发表于 2009-3-22 23:26
也受校园网折磨的路过
00:00
发表于 2009-3-22 23:27
想用校园网的路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2 23:28
电信也好5到去边~~~~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3-22 23:28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3-23 00:24
LZ设置一下QQ游戏代理,会又点改观!校园网为了攒钱,竟然开给浩方!
Ike
发表于 2009-3-23 00:26
校园网ing...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23 00:26
就是啊下载小A到99% 正兴奋的时候就 停了
cobe
发表于 2009-3-23 00:29
就是啊下载小A到99% 正兴奋的时候就 停了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23 0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Y—Y
发表于 2009-3-23 11:11
2M AD
woshilaoda
发表于 2009-3-23 23:3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