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地跳楼关你蕉事咩,小喇叭,无事生非!
留名~~~
再次留名……
又跳啊..
悲哀!!
安息···
这年头。。。
不会吧
唉,悲哀
现实真的那么难以面对吗?!
何必呢
男的经今日关注了解到 生命可能很长可能是瞬间
FOCUS TODAY讲左了
默哀…
何必呢?家人哭到晕,你说这样的人该怎么去说他呢?
昨天才从华农回来
哦哦
唔知发生乜事的
路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