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米无聊到来浦后院咯~
附上解释了,
中意搭地铁
冇人去体会一下我说的
牛佬已走,所以某人先甘寂寞
lyling 发表于 2009-3-23 00: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不是很少机会可以看见牛佬同牛me偷情
有機會我想見下你得么?
牛佬记得回来同牛me偷情
我好做电灯泡
迟左
龙洞这边 28.30.39路都蛮合适用LZ的理论。
牛佬记得回来同牛me偷情
我好做电灯泡
鋈痕 发表于 2009-3-23 00: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地光明正大 不是偷情 你要我讲几次才明
那我不是很少机会可以看见牛佬同牛me偷情
鋈痕 发表于 2009-3-23 00: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锄头呢?怎么不挖墙脚了
有機會我想見下你得么?
J 发表于 2009-3-23 00: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见想我吧?
有機會我想見下你得么?
J 发表于 2009-3-23 00: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见我么 小蝎子
我地光明正大 不是偷情 你要我讲几次才明
阿me 发表于 2009-3-23 0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不是夜深人静时
地铁就好似情人,一两“站”,就可以带你离开原来的“大学城”!
yunyuyuebiao 发表于 2009-3-23 0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哩句不错
怎么不是夜深人静时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3 00: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为何要夜深人静?
你的锄头呢?怎么不挖墙脚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3 00: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看牛佬同牛me一起个样子
冇人去体会一下我说的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3-23 00: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想说明你宜家空档期?
有下一句的!
yunyuyuebiao 发表于 2009-3-23 00: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here?
其实我还是想说牛佬同牛me偷情
我张嘴是这样的
牛佬牛me百年好合
我要吃你们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