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笑LS的
Royce 发表于 2009-3-23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S被插了。。。
生日快乐
笑笑你,不介意吧
牛一快乐
鸟人也是生日阿~~
哟·~yo
笑笑你,不介意吧
Royce 发表于 2009-3-23 0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
难道想笑我?
46# 老兄
你才是鸟人,874你
牛一快乐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3 0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南板。。。
谢谢那么多位的祝福!!
请吃饭吧明天
53# 顶你个肾啊
过来龙洞饭堂请你!
对,生日的人请吃饭吧
请埋我
来回车费都3天的伙食了
不来龙洞没得请!
傻X过来请我吃饭!
算了你过来我请你算了
59# lyling
你过来请我吧!
祝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