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9-3-23 00:18

我是来笑LS的
Royce 发表于 2009-3-23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S被插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3 00:21

生日快乐

Royce 发表于 2009-3-23 00:21

笑笑你,不介意吧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3 00:21

牛一快乐

老兄 发表于 2009-3-23 00:21

鸟人也是生日阿~~
哟·~yo

lyling 发表于 2009-3-23 00:22

Ike 发表于 2009-3-23 00:22

笑笑你,不介意吧
Royce 发表于 2009-3-23 0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

lyling 发表于 2009-3-23 00:22

难道想笑我?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3 00:22

46# 老兄
你才是鸟人,874你

Ike 发表于 2009-3-23 00:23

牛一快乐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3 0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南板。。。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3 00:23

谢谢那么多位的祝福!!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23 00:25

请吃饭吧明天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3 00:26

53# 顶你个肾啊
过来龙洞饭堂请你!

Royce 发表于 2009-3-23 00:26

对,生日的人请吃饭吧

lyling 发表于 2009-3-23 00:27

请埋我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23 00:28

来回车费都3天的伙食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3 00:30

不来龙洞没得请!
傻X过来请我吃饭!

lyling 发表于 2009-3-23 00:31

算了你过来我请你算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3 00:32

59# lyling
你过来请我吧!

Dream·JJ 发表于 2009-3-23 00:33

祝生日快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亲爱的尾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