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3 12:49

问一下……

下个学期城规的要搬过来……我这个校区要整个网络喔
就是说有校园网了
可不可以不用校园网的吖
还是宽带好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3 12:50

沙发

miming 发表于 2009-3-23 12:50

可以....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3 12:50

我不知道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3 12:50

板凳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3 12:50

怎么沙发之后就是地板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3 12:50

问男生吧,我只会登QQ

鋈痕 发表于 2009-3-23 12:51

用校园网好
下片好快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3 12:51

7# 小鱼下雨了

校园网很垃圾的听说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3 12:53

8# 鋈痕

什么片……直接在线观看就可以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3 12:53

9# ふおげさぞ


可能是吧,我对那方面好白痴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3 12:53

应该可以的吧

鋈痕 发表于 2009-3-23 12:54

8# 鋈痕

什么片……直接在线观看就可以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3 1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忘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3 12:54

12# 后院居士

   不要应该喇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3-23 12:56

应该是美国片吧 。。。

鋈痕 发表于 2009-3-23 12:57

记得啦
学习繁育下一代的片
好有教育意义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3 12:57

13# 鋈痕

还要整改宿舍……
下学期又有更多男人看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3-23 12:58

LS如此饥渴。?

luoeno 发表于 2009-3-23 13:00

校园网下载很快,我觉得性价比还算比较好了

鋈痕 发表于 2009-3-23 13:01

13# 鋈痕

还要整改宿舍……
下学期又有更多男人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3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好鬼狼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