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YI 发表于 2009-3-23 22:36

校园网终于可以用到了

终于开通了苦等了4日 终于可以上到网了 开心啊。。。

A-style 发表于 2009-3-23 22:37

堕落吧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3-24 00:06

同意沙发 的........
堕落吧!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24 00:13

堕落吧
A-style 发表于 2009-3-23 22: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X3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3-24 00:31

需要等四个月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校园网终于可以用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