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N19850910 发表于 2009-3-24 15:28

寻物启事

本人于3月23晚在内环不慎将眼镜遗失,大概遗失在华师的公交站至广工西区十字口路段,希望拾到的或者是知道情况的朋友能够联系我,我将感激不尽!!!谢谢!!!联系人梁同学QQ446074711 电话13570476604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24 15:36

大海捞针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3-24 15:45

帮顶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4 16:03

纯顶之

Ike 发表于 2009-3-24 16:10

友情顶之

LKN19850910 发表于 2009-3-24 17:27

大海捞针了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24 15: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不抱任何希望的发发!因为我当时就回头找了好几遍都没有,也许被车辗成粉末了、、、

LKN19850910 发表于 2009-3-24 17:27

友情顶之
Ike 发表于 2009-3-24 16: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了啊!

邪433 发表于 2009-3-24 17:3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寻物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