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华凌空调如何啊?
hjpku
发表于 2005-4-12 12:35
华凌空调如何啊?
待遇,签约年限,毁约金等等?
发仔记
发表于 2005-4-12 14:12
华凌五系已经被人收购了咩?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4-17 15:29
说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华凌空调如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