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pku 发表于 2005-4-12 12:35

华凌空调如何啊?

待遇,签约年限,毁约金等等?

发仔记 发表于 2005-4-12 14:12

华凌五系已经被人收购了咩?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4-17 15:29

说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华凌空调如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