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4 22:19
好无奈,网速慢到HI~~
估计隔离宿舍起度下载~~~真无奈啊~~~同人share的日子真不爽~~~上下后院已经变成一种奢侈了~~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4 22:20
1# 司机弟弟
惨....我以前都经常系甘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4 22:23
用了快两分钟才发了张帖~~~无奈~~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4 22:31
拔他网线
邪433
发表于 2009-3-24 22:48
校园网路过
wyzxlsl
发表于 2009-3-24 23:05
同上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3-24 23:05
今晚竟然可以好奢侈甘上后院
woshilaoda
发表于 2009-3-24 23:10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3-25 00:10
摸头...................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0:15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0:15
2M AD飘过
zhangsj
发表于 2009-3-25 00:16
今日就断网一个上午啦
我系ET
发表于 2009-3-25 00:17
好正常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0:18
好正常
我系ET 发表于 2009-3-25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哟,火星男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3-25 00:19
校园网一样慢
我系ET
发表于 2009-3-25 00:21
哟,火星男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0: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hey~~~那美克星人~~~~~~~~~~~妖!!!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0:22
直接无视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2:49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