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4 22:19

好无奈,网速慢到HI~~

估计隔离宿舍起度下载~~~真无奈啊~~~同人share的日子真不爽~~~上下后院已经变成一种奢侈了~~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4 22:20

1# 司机弟弟
惨....我以前都经常系甘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4 22:23

用了快两分钟才发了张帖~~~无奈~~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4 22:31

拔他网线

邪433 发表于 2009-3-24 22:48

校园网路过

wyzxlsl 发表于 2009-3-24 23:05

同上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3-24 23:05

今晚竟然可以好奢侈甘上后院

woshilaoda 发表于 2009-3-24 23:10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3-25 00:10

摸头...................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0:15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0:15

2M AD飘过

zhangsj 发表于 2009-3-25 00:16

今日就断网一个上午啦

我系ET 发表于 2009-3-25 00:17

好正常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0:18

好正常
我系ET 发表于 2009-3-25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哟,火星男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3-25 00:19

校园网一样慢

我系ET 发表于 2009-3-25 00:21



哟,火星男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0: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hey~~~那美克星人~~~~~~~~~~~妖!!!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0:22

直接无视

lyling 发表于 2009-3-25 02:4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无奈,网速慢到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