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3-25 10:42

今天起的真早

今天起的比较早,10.25,就是为了看火箭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25 10:43

难得看一次~估计又会挂掉的~

10个猪头9个唛 发表于 2009-3-25 10:46

这年头居然还有人特意看火箭

J 发表于 2009-3-25 10:50

8点就爬起身了

邪433 发表于 2009-3-25 11:06

10.25下课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5 11:12

午饭时间到

zhangsj 发表于 2009-3-25 13:36

睇来你又要伤心啦!火箭就是这样让人伤心!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5 13:44

九点多就起来了……上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起的真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