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3-25 10:42
今天起的真早
今天起的比较早,10.25,就是为了看火箭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25 10:43
难得看一次~估计又会挂掉的~
10个猪头9个唛
发表于 2009-3-25 10:46
这年头居然还有人特意看火箭
J
发表于 2009-3-25 10:50
8点就爬起身了
邪433
发表于 2009-3-25 11:06
10.25下课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5 11:12
午饭时间到
zhangsj
发表于 2009-3-25 13:36
睇来你又要伤心啦!火箭就是这样让人伤心!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5 13:44
九点多就起来了……上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