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人气问一下如何去黄埔军校~~
朋友过来,想去黄埔军校看一下,有没有达人知道怎么去,坐车或单车都可以,是不是带了学生证便宜点的,各位XDJM知道的,告诉小弟一声,不胜感激 自沙~~~~ 我顶~~~ 我当年去的是骑车去的,带学生证半价 印象中系……搭船…… 016啊016 印象中系……搭船……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3-25 17: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LZ指的是哪里的黄埔军校,如果系番禺呢边的,骑单车就得
如果系黄埔区的可能就要好似你所讲的要搭船了 知道大学城广外在哪里吗?
广外那边有条桥出岛,出了岛有指示牌前往的 7# 御用闲人 我知道噶黄埔军校好似得一间
而且的确话大学城系有陆路直通黄埔军校噶 坐383...黄埔军校总站下 坐单车,系广外外环果度,沿途都有路标的!!!! 建议从北伐纪念碑那条路过去
虽然远点
但沿路上坡落坡甚过瘾 正想去 回复某楼,黄埔军校有且只有一间. 第一次听有2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