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qq的抢车位
我玩qq的抢车位
邪433 发表于 2009-3-25 19: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玩
20524
你啱啱好过2w,啱啱好做财主,等我帮你变翻你地主
(-.-)游謉 发表于 2009-3-25 19:06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知你财力宏厚
接受我200分的扣分行动吧~
(-.-)游謉 发表于 2009-3-25 19:0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加我两百分算了
回归主题...这就树猿粪哇
不如加我两百分算了
UID 发表于 2009-3-25 19:19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
饭完,接受我连续几日的扣分行动,直到我见到你变为地主先
哈哈~可怜咯。。
两个头像有点点像。。
哟,好可怜的纸鹞
明天待續,放心,我不會扣很多的,扣到1w9999分就OK了
放心,肥魂会帮你加翻去的
我发觉我好可怜
你系开心网虐待我,我就系后院虐待翻你,好公平
呢个故事讲畀大家知....
莫非你想讲我坏话
你系开心网虐待我,我就系后院虐待翻你,好公平
(-.-)游謉 发表于 2009-3-25 20:0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畀你系开心网到虐待翻我咯
莫非你想讲我坏话
(-.-)游謉 发表于 2009-3-25 20:1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留畀人遐想嘎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