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007 发表于 2009-3-25 21:10

愚人节快到了,教大家一个的屡试不爽整人方法!

过几天就是大家的节日了,俺去年用了一个很高明的愚人方法,哈哈,愚弄了很多人,而且神不知鬼不觉哦~~~~~
现在准备把俺自制的整蛊秘诀公开给各位~~~~
由于现在发出来还太早,就先占个位,如果31号这贴还没沉的话,嘿嘿,就发出来~~……——……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5 21:11

貌似有个国产008

miming 发表于 2009-3-25 21:12

我只是看王祖贤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3-25 21:13

我只路过

UID 发表于 2009-3-25 21:13

屡试不爽

小你老味 发表于 2009-3-25 21:13

来看木穿衣服的王祖贤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5 21:14

sable 发表于 2009-3-25 21:14

我知道一个方法蛮好玩的

Issac 发表于 2009-3-25 21:14

以前高中的做法,是强力胶粘个一元硬币在楼梯处,课间就要观察。。。N多人捡,,有些先用脚去蹭,不动,再弯下腰去捡。。。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3-25 21:26

然后一号那天,LZ告诉大家,你们都被我耍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3-25 21:29

距家下就想开始愚人了!
大家唔好信距- -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5 21:39

大家都知道皇帝与农民的故事,楼主OUT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5 21:52

距家下就想开始愚人了!
大家唔好信距-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3-25 21: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原来系更~~~~你太聪明了~

一缕清风 发表于 2009-3-25 21:57

差D被距玩到先

进口007 发表于 2009-3-25 22:18

信不信由你啦

wmcgood 发表于 2009-3-26 22:01

这个强~~~

icelazio 发表于 2009-3-26 22:35

尼个贴就系玩人嘎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3-26 22:46

原来系更~~~~你太聪明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5 2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赞我啊???

吉亲史弗 发表于 2009-3-26 23:34

再过几天 清明节也是你的节日啊.楼主同学,,,,,,小心小心~

Samwen 发表于 2009-3-26 23:39

屡试不爽的方法唔好玩,无新意。 F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愚人节快到了,教大家一个的屡试不爽整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