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3-25 21:56

一个笑话

.女孩子不要这样说
一男对一女说:“我请你吃饭。”
女说:“改日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5 21:57

无言~~~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25 21:58

偶来混眼熟的

wyzxlsl 发表于 2009-3-25 21:59

哦,知道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3-25 22:01

一大群女生到农场实习,农场主教大家挤牛奶,示范作完,教大家动手亲自试试。这时一个女生看到别人已经挤了小半筒而自己的只有一点点,非常不解。农场主过来看看说:小姐,你不但挤错了地方,而且还选错了牛。

大表哥 发表于 2009-3-25 22:01

应该这样说:“日后再说吧”

miming 发表于 2009-3-25 22:01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3-25 22:01

一帅哥欲买避孕套,不知道尺寸,服务小姐无奈下手检查,一边对身边的同事说:来一盒5寸的 哦 不 7寸的...哦,天哪,快拿卫生纸。。。。。。。。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3-25 22:02

下课点名,如果没来期末成绩将被扣掉50分!念到一兄弟时不知怎么就跳了过去,于是他大喊一声:“老师,你漏点了!”
年逾花甲的老教师低头看看了说:“没有啊~”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25 22:21


师妹来了,请她吃鸡
我客气的说:“来,不客气,吃**,吃**。”

sasalin 发表于 2009-3-25 22:23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