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之争~~~~
后院有无分帮派咯~~~~?????有无边个社团最和谐咯~~~
我要入会~~~我要浮云~~~~~~ 明天会比今日好吗???你话呢?
明天要来了,我不喜欢,因为和昨天没有什么区别。 以前是有的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 听说有个后院休闲群时常组织非法集会~~不过我没找到群号,想进去帮忙围殴SR都不可以。 明天会比今日好吗???你话呢?
明天要来了,我不喜欢,因为和昨天没有什么区别。
Samwen 发表于 2009-3-25 23: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可以怎么办??? 加入帮会是不好的,入会容易出会难。 听说有个后院休闲群时常组织非法集会~~不过我没找到群号,想进去帮忙围殴SR都不可以。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25 23: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久无见你浦头啊~~~ 那可以怎么办???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6 0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睡觉呗。 眼睛一闭一睁,又是一天了嚎~ 某休闲群集中了后院的权贵
可惜我没资格进去 大叔要照住我,你后台好硬我知噶。
睡觉呗。 眼睛一闭一睁,又是一天了嚎~
Samwen 发表于 2009-3-26 00: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大沈阳么~~~~ 9# 死人一个 传说中的大叔,有强劲后台~~~~ 没后台,就认识了你们这帮水民
党说要做好群众基础 无帮派人士路过~ 无帮派人士路过~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3-26 08: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X2 组织个GCD吧 猪唛帮帮主出现一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