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发下牢骚
今晚去球场打球了不知道为什么广工球场的灯晚上从来不开
人家广大每晚都开噶
系,我知道,无得比较
但系少少电费广工应该出得起吧
我想是不是发个MAIL到校长信箱呢
支持的一齐发咯
另:边个知道校长邮箱噶,告诉我哈 广工大主页
睡前一顶 谢谢LS
看到
xzxx@gdut.edu.cn <xzxx@gdut.edu.cn> 怎么不是OOXX@校长。com 我呢度见到教5 教6都着紧灯... 走廊灯...楼梯灯... 教六是通宵教室吧
我发了校长拉 以前我在教室自修比较晚走比较少人我会关掉一些灯的啊。还有一些教室,下课后人走完了,灯跟风扇都开着,不知道…算了,要毕业的人了,别那么多牢骚,都大学生了,不用教了吧? 呵呵能源保护啊
要不在篮球场来个声控的灯怎么样啊? 一直不见有灯~~~~ 可行..... 同意!严重地! 就是 教室那么灯都开了^_^
昨晚已经发了 希望采纳咯 管理有问题,你看一下广工的保安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