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3-27 00:27

睡前发下牢骚

今晚去球场打球了

不知道为什么广工球场的灯晚上从来不开

人家广大每晚都开噶

系,我知道,无得比较

但系少少电费广工应该出得起吧

我想是不是发个MAIL到校长信箱呢

支持的一齐发咯

另:边个知道校长邮箱噶,告诉我哈

UID 发表于 2009-3-27 00:29

广工大主页
睡前一顶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3-27 00:31

谢谢LS
看到
xzxx@gdut.edu.cn <xzxx@gdut.edu.cn>

lyling 发表于 2009-3-27 00:32

怎么不是OOXX@校长。com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7 00:43

我呢度见到教5 教6都着紧灯...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7 00:44

走廊灯...楼梯灯...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3-27 00:44

教六是通宵教室吧

我发了校长拉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3-27 01:14

以前我在教室自修比较晚走比较少人我会关掉一些灯的啊。还有一些教室,下课后人走完了,灯跟风扇都开着,不知道…算了,要毕业的人了,别那么多牢骚,都大学生了,不用教了吧?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3-27 01:35

呵呵能源保护啊
要不在篮球场来个声控的灯怎么样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7 13:21

一直不见有灯~~~~

米鸣 发表于 2009-3-27 13:23

可行.....

random 发表于 2009-3-27 17:29

同意!严重地!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3-27 18:11

就是 教室那么灯都开了^_^

昨晚已经发了 希望采纳咯

一条鱼 发表于 2009-3-27 20:19

管理有问题,你看一下广工的保安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睡前发下牢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