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7 23:46

有小小好奇添···

在一件很久没穿的衣服衣角中发现一张单张两元的RMB 好似近来很少收到单张两元的了。唔G大家有冇觉 好奇地想知道大家有多少纯粹是想知道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希望别好奇害死猫)没的话,楼下买宵夜算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3-27 23:48

钱包里都有2张啦
不稀有啊,到处有的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7 23:49

有张2毫,今早还被人勒索走了~~~

UID 发表于 2009-3-27 23:50

楼主应该高心突然找到两块钱
而不是在幻想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27 23:52

民国的么?
不然没收藏价值,请我宵夜算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7 23:53

4# UID

高兴下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7 23:53

禁用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27 23:54

路过

lyling 发表于 2009-3-27 23:56

貌似好耐无收到过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7 23:57

2# miming
等价交换么,岂不是好冇意思

阿me 发表于 2009-3-28 00:30

是啊,第五套REM没有2蚊嘛、~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3-28 01:01

路过~~

yeahtotti 发表于 2009-3-28 01:06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28 01:08

临近清明多灵异事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小小好奇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