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7 23:46
有小小好奇添···
在一件很久没穿的衣服衣角中发现一张单张两元的RMB 好似近来很少收到单张两元的了。唔G大家有冇觉 好奇地想知道大家有多少纯粹是想知道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希望别好奇害死猫)没的话,楼下买宵夜算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3-27 23:48
钱包里都有2张啦
不稀有啊,到处有的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7 23:49
有张2毫,今早还被人勒索走了~~~
UID
发表于 2009-3-27 23:50
楼主应该高心突然找到两块钱
而不是在幻想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27 23:52
民国的么?
不然没收藏价值,请我宵夜算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7 23:53
4# UID
高兴下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7 23:53
禁用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27 23:54
路过
lyling
发表于 2009-3-27 23:56
貌似好耐无收到过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7 23:57
2# miming
等价交换么,岂不是好冇意思
阿me
发表于 2009-3-28 00:30
是啊,第五套REM没有2蚊嘛、~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3-28 01:01
路过~~
yeahtotti
发表于 2009-3-28 01:06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28 01:08
临近清明多灵异事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