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28 02:51

话说.....问下地方

广州哪里有IDOG卖啊?
第四代的.
知道的麻烦告知一声.
最后,顺便借此提高一下知名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8 04:02

不知道

wyzxlsl 发表于 2009-3-28 07:50

不知道

邪433 发表于 2009-3-28 09:45

IDOG是什么?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28 09:46

不知道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28 22:36

.......世嘉出的idog,其动作可以跟音乐同步...几可爱的

Jason47 发表于 2009-3-28 22:37

又学多个单词
多谢LZ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22:38

5知道~~~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8 22:38

U DOG?

sasalin 发表于 2009-3-28 22:40

u dog~~

lyling 发表于 2009-3-28 22:45

我就知道爱疯~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29 00:08

idog吧..
可以同用音频线同MP3连在一起.貌似好好玩的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29 00:12

http://www.engadget.com/media/2006/02/idog_black.jpg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3-29 02:41

帮顶,希望LZ早点找到!

zhangsj 发表于 2009-3-29 10:40

到海印看看啦!可能找到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29 21:41

多谢帮顶的童鞋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29 22:56

没听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问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