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28 02:51
话说.....问下地方
广州哪里有IDOG卖啊?
第四代的.
知道的麻烦告知一声.
最后,顺便借此提高一下知名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8 04:02
不知道
wyzxlsl
发表于 2009-3-28 07:50
不知道
邪433
发表于 2009-3-28 09:45
IDOG是什么?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28 09:46
不知道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28 22:36
.......世嘉出的idog,其动作可以跟音乐同步...几可爱的
Jason47
发表于 2009-3-28 22:37
又学多个单词
多谢LZ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22:38
5知道~~~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8 22:38
U DOG?
sasalin
发表于 2009-3-28 22:40
u dog~~
lyling
发表于 2009-3-28 22:45
我就知道爱疯~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29 00:08
idog吧..
可以同用音频线同MP3连在一起.貌似好好玩的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29 00:12
http://www.engadget.com/media/2006/02/idog_black.jpg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3-29 02:41
帮顶,希望LZ早点找到!
zhangsj
发表于 2009-3-29 10:40
到海印看看啦!可能找到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3-29 21:41
多谢帮顶的童鞋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29 22:56
没听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