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夕阳如风
如妹要来捧场么
好驚到時會場面失控,你知啦,偶貢多蕃薯
我也很多粉丝
我无~
叫你亲友自己拍自己的,然后PS整合
整你个头
26# myc
将M记同KFC整合吧
你强~
叫过来啦,我都想让妈上来了,顺便带她逛逛广州
3天浓缩成一天了。
几时啧?
我帮你向“今日关注”报料喇
一般都要照三天,一天陪亲人照,一天陪过来的F照,还有一天是和现在所有的同学一起照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3-28 1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传说中的猛将兄
加我去就得啦,我又近又得闲的说~
我会……
我觉得要和家里人照,家里人供书教学,不容易的,当年我也是没叫我家里人过来,后悔
.....同家人,朋友..and so on
说了我在想的事情~
对!一定要把家人叫来。。
我也是lz粉丝!
我去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