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一场大雨,就把东风东生活区淹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3-28 18:04
一场大雨,就把东风东生活区淹了
本帖最后由 昨天今天明天 于 2009-3-28 18:05 编辑
刚才一场大雨,下了挺久的,也挺大的~~~刚才去打饭,发现生活区下面全是水,周围的店全进水啦,太可怕啦.
前段时间还在修下水道,现在一点用也没有,没带相机,不拍了
这里的消防,还有排水系统太差啦,可能不出事,应该不会修的.
饭常很少人,因为这条道太长,有点难过.
全回去换短裤啦,呵呵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3-28 18:04
沙发,下面的水太臭了
欣仔
发表于 2009-3-28 18:33
真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场大雨,就把东风东生活区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