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010363 发表于 2009-3-28 20:39

所有爱国的学生一定要来看,特别报道!!

大家千万别响应美国所谓的环保组织发起“地球一小时”的关灯活动!因为2009年3月28日晚上8:00——9:30正好是中央电视1台并机在全球播出的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0周年文艺晚会!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3-28 20:41

重复一遍,没人叫你关电视

邪433 发表于 2009-3-28 20:42

重复楼上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28 20:43

再重复lss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3-28 20:48

我就不重复了

天祭 发表于 2009-3-29 00:12

LZ真是在那个
“地球一小时”是环保组织发起的节能运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八点半到九点半停电一小时,这是N年前就有的规定,今年也一样,跟CCTV的晚会根本搭不到一块。你总不能为了一个国家的晚会而停止整个世界的活动吧。
所以麻烦LZ以后从Q群里转载东西时先到查清楚,不要又有人说咱们广工人没见识啥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29 00:13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9 00:19

D愤青又系度啊吱啊左,你地搞咩03年反日游行,08年抵制家乐福,搞到广州纳纳乱.翻归揽住你本党章训啦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29 00:29

哦~·

广东工业幼儿园 发表于 2009-3-29 00:42

楼上有几位逻辑有问题

欣仔 发表于 2009-3-29 00:5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所有爱国的学生一定要来看,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