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甘,等左一天~~~~~~~呼唤大米,ROYCE,大叔,琳琳
本帖最后由 晴晴 于 2009-3-28 20:59 编辑都是没有人发相片比我的
莫非要我发烂渣~~~~~~~
你地好发相比我啦 呼唤大米,ROYCE,大叔,琳琳 呼唤大米,ROYCE,大叔,琳琳 没人理!! 所以话 去毕业照一定要自己带相机 问人摞PP多麻烦 直接系Q度弹距地视屏啦,做人要邪恶D 我出现~~~可惜不是LZ要稳的人~~~呵呵~~ 直接系Q度弹距地视屏啦,做人要邪恶D
Issac 发表于 2009-3-28 21: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方法 发现没琳琳和大叔的QQ,视频不了 我今日搵到人发左好多全级大合照比我 你要么 9# 晴晴
。。。手机号码呢?都冇?
呼,,,, 被人加分了~~~入来说声谢啊~~~ 我地要到5月份先住影~~~ 连Q都没,点比相你啊 我怀疑他们都没你Q。
所以就忘了传给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