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3-28 20:57

又是甘,等左一天~~~~~~~呼唤大米,ROYCE,大叔,琳琳

本帖最后由 晴晴 于 2009-3-28 20:59 编辑

都是没有人发相片比我的
莫非要我发烂渣~~~~~~~
你地好发相比我啦

晴晴 发表于 2009-3-28 20:58

呼唤大米,ROYCE,大叔,琳琳

晴晴 发表于 2009-3-28 20:58

呼唤大米,ROYCE,大叔,琳琳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28 21:00

没人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8 21:02

所以话 去毕业照一定要自己带相机 问人摞PP多麻烦

Issac 发表于 2009-3-28 21:12

直接系Q度弹距地视屏啦,做人要邪恶D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21:12

我出现~~~可惜不是LZ要稳的人~~~呵呵~~

晴晴 发表于 2009-3-28 21:15

直接系Q度弹距地视屏啦,做人要邪恶D
Issac 发表于 2009-3-28 21: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方法

晴晴 发表于 2009-3-28 21:17

发现没琳琳和大叔的QQ,视频不了

lajiche 发表于 2009-3-28 21:19

我今日搵到人发左好多全级大合照比我 你要么

Issac 发表于 2009-3-28 21:21

9# 晴晴
。。。手机号码呢?都冇?


呼,,,,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8 21:30

被人加分了~~~入来说声谢啊~~~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28 21:47

我地要到5月份先住影~~~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28 22:19

连Q都没,点比相你啊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3-28 22:21

我怀疑他们都没你Q。
所以就忘了传给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是甘,等左一天~~~~~~~呼唤大米,ROYCE,大叔,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