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3-29 15:42

遭遇暴风雨

lyling 发表于 2009-3-29 15:47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29 16:14

回帖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29 16:14

lss傻X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3-29 18:08

昨晚在天河塞了一个多小时的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9 18:17

竟然被LZ拍到~~~~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3-29 21:50

摸头~~~
我暴风雨都要去车站接人!!
变态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3-29 22:17

昨天下午第一天回广州就遭遇暴风雨 困我在地铁两个小时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9 22:18

组长,好久没见。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9 22:18

什么东西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3-29 22:21

9# 死人一个


实习版主 快加分~~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3-29 22:32

组长的签名,很×很××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29 22:41

小梅子师妹喔,好久不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遭遇暴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