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le
发表于 2009-3-29 22:37
三月三,吃紫蓝色糯米饭
老妈做了糯米饭,可惜我生病不敢吃......
UID
发表于 2009-3-29 22:48
好久没吃糯米饭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9 22:48
紫蓝色???未听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9 22:51
记得小时候,食糯米饭可以食好多~~~~~等下个礼拜返屋企也食糯米饭先~~~
晴晴
发表于 2009-3-29 22:53
好想吃乌醋糯米饭
sable
发表于 2009-3-29 22:59
其实我都不是很喜欢吃糯米饭
UID
发表于 2009-3-29 23:02
呃。。。。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29 23:04
返屋企既话,都想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