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le 发表于 2009-3-29 22:37

三月三,吃紫蓝色糯米饭

老妈做了糯米饭,可惜我生病不敢吃......

UID 发表于 2009-3-29 22:48

好久没吃糯米饭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9 22:48

紫蓝色???未听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3-29 22:51

记得小时候,食糯米饭可以食好多~~~~~等下个礼拜返屋企也食糯米饭先~~~

晴晴 发表于 2009-3-29 22:53

好想吃乌醋糯米饭

sable 发表于 2009-3-29 22:59

其实我都不是很喜欢吃糯米饭

UID 发表于 2009-3-29 23:02

呃。。。。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29 23:04

返屋企既话,都想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月三,吃紫蓝色糯米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