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47 发表于 2009-3-31 10:00

求助 广工--番禺客运站 路线

本帖最后由 Jason47 于 2009-3-31 22:34 编辑

求 广工--小榄 最方便的路线
坐310少少要三十个站 想想都呕
是否有更方便路线



其实,俺是想转车去小榄
有没有相关经验的大虾

感谢早上回帖的童鞋们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3-31 10:01

310呱??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3-31 10:02



搭地铁然后再转公交。。。烦不?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3-31 10:06

其实310到番禺都好快者

Jason47 发表于 2009-3-31 10:09

本帖最后由 Jason47 于 2009-3-31 10:10 编辑



搭地铁然后再转公交。。。烦不?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3-31 10: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烦,搭地铁到哪个站?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3-31 10:20

搭地鉄到三線最後一個站:番遇廣場,然後轉公車

Hysteric 发表于 2009-3-31 10:34

310其实好快,有好多站都飞

Issac 发表于 2009-3-31 10:36

310好快噶~~信下大家啦

Jason47 发表于 2009-3-31 10:43

310好快噶~~信下大家啦
Issac 发表于 2009-3-31 1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310其实好快,有好多站都飞
Hysteric 发表于 2009-3-31 10: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回头试下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3-31 11:02

早上早点搭车,D站就会好快过噶!或者搭地铁咯!再唔系,打的!

邪433 发表于 2009-3-31 12:38

坐到市桥客运站都要成个钟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3-31 15:00

其实一个钟都吾使的
大概40分钟左右吧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3-31 15:00

前提是不转入华南新城

xiaobaiying 发表于 2009-3-31 15:02

LZ捐钱在南亭和南村之间建坐桥吧。。。。那310就跟那边走啦。。。这样全程大概就半个钟啦。。。。。
不是这样的话,你去叫310上高速吧。。。。。。。。直达半个小时也不用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09-3-31 15:28

310其实都好快的

Jason47 发表于 2009-3-31 22:34

310上次坐了一个半钟
晕啊

木杉 发表于 2009-3-31 23:37

早说嘛,就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广工--番禺客运站 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