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广工--番禺客运站 路线
本帖最后由 Jason47 于 2009-3-31 22:34 编辑求 广工--小榄 最方便的路线
坐310少少要三十个站 想想都呕
是否有更方便路线
求
其实,俺是想转车去小榄
有没有相关经验的大虾
感谢早上回帖的童鞋们 310呱??
搭地铁然后再转公交。。。烦不? 其实310到番禺都好快者 本帖最后由 Jason47 于 2009-3-31 10:10 编辑
搭地铁然后再转公交。。。烦不?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3-31 10: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烦,搭地铁到哪个站? 搭地鉄到三線最後一個站:番遇廣場,然後轉公車 310其实好快,有好多站都飞 310好快噶~~信下大家啦 310好快噶~~信下大家啦
Issac 发表于 2009-3-31 1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310其实好快,有好多站都飞
Hysteric 发表于 2009-3-31 10: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回头试下 早上早点搭车,D站就会好快过噶!或者搭地铁咯!再唔系,打的! 坐到市桥客运站都要成个钟 其实一个钟都吾使的
大概40分钟左右吧 前提是不转入华南新城 LZ捐钱在南亭和南村之间建坐桥吧。。。。那310就跟那边走啦。。。这样全程大概就半个钟啦。。。。。
不是这样的话,你去叫310上高速吧。。。。。。。。直达半个小时也不用 310其实都好快的 310上次坐了一个半钟
晕啊 早说嘛,就知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