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3-31 16:35

号外号外~~~~~~~~注意啦

风很大
天很落黑
要下雨啦,好收衫啦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3-31 16:36

落左甘多场雨
搞到都没物芒果结到
今年又很少芒果吃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31 16:36

大学城很平静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31 16:36

烈日当空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3-31 16:36

可能隔得远的关系啦
那,顺德番禺的朋友注意啦,要落雨啦

kyd 发表于 2009-3-31 16:38

收ed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31 16:38

一点风吹草动都没有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3-31 16:40

一切尚好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3-31 16:42

关机罗
趁没落出雨
爬上树摘翻D枇杷吃先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3-31 16:43

收ed
kyd 发表于 2009-3-31 16: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个边点?
落出没?
哗,拆天啦

kyd 发表于 2009-3-31 16:44

落咗小小 而家停咗
枇杷留下!!

畀心机 发表于 2009-3-31 16:45

我以为你话揾到工添~~
我呢度好大太阳~
热死~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31 16:53

毛毛雨

甜橙 发表于 2009-3-31 16:54

讨厌下雨,又不能出去逛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31 16:55

还以为你要结婚了,
大学城飘起毛毛细雨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31 17:44

4点出去球场打波,刚打左一阵,就飘起毛毛雨,汗都未出又要走返来
哎,又要多洗一套衫!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3-31 17:45

乜事乜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31 18:10

落好细既雨上瑜伽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3-31 18:39

落咗兩滴

Issac 发表于 2009-3-31 18:43

讨厌打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号外号外~~~~~~~~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