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nshy 发表于 2009-4-2 21:34

567楼都试过了

今晚带着本本去了图书馆试WIFI,跑了567楼。
搜到了ChinaNet,CMCC,好像都要钱啊···
请达人赐教,免费的无线在哪?

jean3 发表于 2009-4-2 21:34

西北角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2 21:36

市区的也全部要钱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 21:47

有钱用来干什么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4-2 21:50

8楼~~

cainshy 发表于 2009-4-5 00:42

西北角
jean3 发表于 2009-4-2 2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楼的西北角?我在六楼考研自习室附近偶尔会搜到lib,但信号很弱。

kyd 发表于 2009-4-5 00:47

lib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567楼都试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