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走了没?
啧啧~~就中级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3 1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混吃混喝升左级
是星星加月亮好,还是一个太阳好,哈,如果可以三个一起是最好的!
42# 呆的别致
那是因为很多大一的第一学期还没带电脑
43# 多啦D梦
改成下午四点的车了·
45# roro911
什么时候你也一家团聚下啊
42# 呆的别致
那是因为很多大一的第一学期还没带电脑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4-3 1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到这个就烦··
几时才财主呢。
幻觉,一定是幻觉 。
几时才财主呢。
足迹 发表于 2009-4-3 13: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说下你几时地主比较好
突然决定回家~~~
听讲某爪生气了
某白痴爪今日又接我电话
是星星加月亮好,还是一个太阳好,哈,如果可以三个一起是最好的!
roro911 发表于 2009-4-3 13: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就像我这样
我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