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4-3 13:47

阿呆走了没?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3 13:47

啧啧~~就中级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3 1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混吃混喝升左级

roro911 发表于 2009-4-3 13:49

是星星加月亮好,还是一个太阳好,哈,如果可以三个一起是最好的!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4-3 13:50

42# 呆的别致
那是因为很多大一的第一学期还没带电脑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3 13:54

43# 多啦D梦
改成下午四点的车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3 13:54

45# roro911
什么时候你也一家团聚下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3 13:55

42# 呆的别致
那是因为很多大一的第一学期还没带电脑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4-3 1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到这个就烦··

足迹 发表于 2009-4-3 13:58

几时才财主呢。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3 14:02

幻觉,一定是幻觉 。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3 14:06

几时才财主呢。
足迹 发表于 2009-4-3 13: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说下你几时地主比较好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3 14:18

突然决定回家~~~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3 20:54

听讲某爪生气了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4-3 20:56

某白痴爪今日又接我电话

墨。 发表于 2009-4-3 21:33

是星星加月亮好,还是一个太阳好,哈,如果可以三个一起是最好的!
roro911 发表于 2009-4-3 13: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就像我这样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4-3 22:30

我都想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用阿爪的话:我要,我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