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哥 发表于 2009-4-2 23:59

又见封号腊肠C

如题,又见封号?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3 00:00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4-3 00:01

大表哥 发表于 2009-4-3 00:01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3 00: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为什么?,灌水区不是管得比较松的吗?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3 00:04

松也有个度吧。
一些带有敏感字眼的ID,老管说了,一律封

大表哥 发表于 2009-4-3 00:07

松也有个度吧。
一些带有敏感字眼的ID,老管说了,一律封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3 0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哦,该松的松,该严得严,下个帖说还是因为灌水的原因,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4-3 00:08

well done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3 00:09

哦噢~~~ 事不关己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4-3 00:10

果条肠又出没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3 00:12

哦,提高 知名度都不是他那样做的啊·

admin 发表于 2009-4-3 00:17

后院不是监狱,被封之后还可以注册新帐号重新开始
只要不是商业广告ID或敏感禁用ID,我一般都只是短期禁言
只要能够善待后院给予你们的权利,后院绝对欢迎任何一个帐号
反之则无论申请多少新帐号也是徒然,禁言只是一个简单操作

大表哥 发表于 2009-4-3 00:20

后院不是监狱,被封之后还可以注册新帐号重新开始
只要不是商业广告ID或敏感禁用ID,我一般都只是短期禁言
只要能够善待后院给予你们的权利,后院绝对欢迎任何一个帐号
反之则无论申请多少新帐号也是徒然,禁言只是 ...
admin 发表于 2009-4-3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腊肠C是不是属于广告ID?O(∩_∩)O~

admin 发表于 2009-4-3 00:24

他只是短期禁言而已,给他点冷静时间再发帖

大表哥 发表于 2009-4-3 00:25

他只是短期禁言而已,给他点冷静时间再发帖
admin 发表于 2009-4-3 0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管理员还是比较慈善的

后院云雾 发表于 2009-4-3 00:32

我的不会被卦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3 00:58

希望我无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3 02:21

刷版会封ID么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3 10:15

低级刷版会收警告…

腊肠希 发表于 2009-4-3 14:0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见封号腊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