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封号腊肠C
如题,又见封号?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3 00: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为什么?,灌水区不是管得比较松的吗? 松也有个度吧。
一些带有敏感字眼的ID,老管说了,一律封 松也有个度吧。
一些带有敏感字眼的ID,老管说了,一律封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3 0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哦,该松的松,该严得严,下个帖说还是因为灌水的原因, well done 哦噢~~~ 事不关己 果条肠又出没了? 哦,提高 知名度都不是他那样做的啊· 后院不是监狱,被封之后还可以注册新帐号重新开始
只要不是商业广告ID或敏感禁用ID,我一般都只是短期禁言
只要能够善待后院给予你们的权利,后院绝对欢迎任何一个帐号
反之则无论申请多少新帐号也是徒然,禁言只是一个简单操作 后院不是监狱,被封之后还可以注册新帐号重新开始
只要不是商业广告ID或敏感禁用ID,我一般都只是短期禁言
只要能够善待后院给予你们的权利,后院绝对欢迎任何一个帐号
反之则无论申请多少新帐号也是徒然,禁言只是 ...
admin 发表于 2009-4-3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腊肠C是不是属于广告ID?O(∩_∩)O~ 他只是短期禁言而已,给他点冷静时间再发帖 他只是短期禁言而已,给他点冷静时间再发帖
admin 发表于 2009-4-3 0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管理员还是比较慈善的 我的不会被卦的! 希望我无事~~~~ 刷版会封ID么 低级刷版会收警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