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B仔 发表于 2009-4-3 10:08

有无人听过广州交通电台的怪谈

平时有无人听FM106.1广州交通电台星期六日晚十到十二点噶怪谈节目吖,特别系十一点后噶怪谈热线吖,d人打电话上去讲真实经历吖,好恐怖吖!

Tai 发表于 2009-4-3 10:09

讲来听下有几恐怖?

miming 发表于 2009-4-3 10:13

坐TAXI时听过一两次,貌似一般哦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3 10:17

我想听鬼古~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4-3 10:18

睇过香港<有线怪谈>,更恐怖

牛B仔 发表于 2009-4-3 10:19

其实都5算恐怖,但好真实,分享下嗟

牛B仔 发表于 2009-4-3 10:28

我想听鬼古~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3 1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时真实嘎野仲恐怖过鬼古!

牛B仔 发表于 2009-4-3 10:29

睇过香港,更恐怖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4-3 10: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更恐怖D挂,可以发挥你嘎想象力!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3 13:40

个广告词系连卫斯理都想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无人听过广州交通电台的怪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