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7 发表于 2009-4-4 07:22

晨起and雄起

等阵就要出发去深圳
今晚返
听日仲要去清远拜山
估到我去深圳做乜嘅同学有分加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4-4 07:29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4 08:08

坐车坐到颠

Rのver 发表于 2009-4-4 08:34

            去面试?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4-4 09:26

去晨运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4-4 10:26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4 10:50

肯定5系拜山

Ike 发表于 2009-4-4 12:00

去接条女一齐拜山。。。。

无语fly 发表于 2009-4-4 12:08

广深这两天堵车严重,昨天回来用了3h

C-47 发表于 2009-4-4 22:40

都估错

Jason47 发表于 2009-4-4 22:43

去浦

小吻 发表于 2009-4-4 22:45

去稳人

woshilaoda 发表于 2009-4-4 22:46

大個仔 发表于 2009-4-4 23:20

去沟仔咯~

米鸣 发表于 2009-4-4 23:21

晚上了哦,泄气了吧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09-4-4 23:40

你太猛啦。就雄起了。

乌云 发表于 2009-4-5 01:42

去瞎逛

gdut_A 发表于 2009-4-5 21:42

去探亲~~~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4-5 22:00

去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晨起and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