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jb 发表于 2009-4-4 13:19

超郁闷,允许我大叫一声

HOU被LA横扫,终于明白犹他人90年代的心了!!!!!!!!!!!!
难道这就是命吗??????

腊肠希 发表于 2009-4-4 13:26

鋈痕 发表于 2009-4-4 16:06

想说的是hou不是犹他

999er 发表于 2009-4-4 16:09

艾杜文5知林紧乜...

葱葱路过 发表于 2009-4-4 16:54

不被横扫才奇怪了

Jokee 发表于 2009-4-4 17:10



火滚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4 18:19

正常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4 19:39

实力问题~~~~还好对两队都无兴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超郁闷,允许我大叫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