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jb
发表于 2009-4-4 13:19
超郁闷,允许我大叫一声
HOU被LA横扫,终于明白犹他人90年代的心了!!!!!!!!!!!!
难道这就是命吗??????
腊肠希
发表于 2009-4-4 13:26
鋈痕
发表于 2009-4-4 16:06
想说的是hou不是犹他
999er
发表于 2009-4-4 16:09
艾杜文5知林紧乜...
葱葱路过
发表于 2009-4-4 16:54
不被横扫才奇怪了
Jokee
发表于 2009-4-4 17:10
火滚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4 18:19
正常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4 19:39
实力问题~~~~还好对两队都无兴趣~~~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