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4-5 13:41

因为觉得我识得你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5 13:50

你绝对唔识得我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5 13:51

一个普通既男生,唔靓仔,好难吸引女生噶!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5 15:03

不是啊ME的我入来了~~~~还好无被人认为我是MJ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5 16:37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5 16:37

15# 白花鸢尾
100%唔系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5 16:47

100%我就系本尊

iloveme 发表于 2009-4-5 17:53

不是我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5 18:33

28# iloveme

你是tyk?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啊me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