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ling 发表于 2009-4-6 0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算啦,老零,随他去吧。
他们玩不了几天的了,静候阿敏处理。
扣分不如加我分。 想起一些事一些人~ 今夜无眠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01: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风兄,自重!
睡吧,睡吧,或者梦里能追寻到 睡了,大家晚安~
不再熬夜~ 睡了,大家晚安~
不再熬夜~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01: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咧~~
晚安,我也睡去了。
PS.楼上山寨的,你自己慢慢玩~~我没空陪你玩。 一进门口,震耳欲聋的劲爆音乐声,铺天盖地而至,下意识地皱眉。看了下整个场面,台上不停摇摆身段的四位女子,暴露得适得其巧。零散在整个场四周的吹哨声不时地响起,伴随着殻仔输赢后的叫骂声,声声相汇,吵杂却又可区分。
其实讨厌这些,摇殻饮酒,叫破喉咙也绝无法盖过音象的响声,却固执地粗红脖子努力叫喊...... 好无聊啊,天啊,地啊,找点事给我做做吧。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5 22: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过来拖拖地吧 过来拖拖地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6 1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懒得动~~今天初中聚会唱K也不想出去~ 同是无聊之人
懒得动~~今天初中聚会唱K也不想出去~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1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宅男啦~ 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