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ling 发表于 2009-4-6 01:16

博扣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01:17

想起一些事一些人~ 今夜无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01:17

博扣分?
lyling 发表于 2009-4-6 0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算啦,老零,随他去吧。
他们玩不了几天的了,静候阿敏处理。

扣分不如加我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01:19

想起一些事一些人~ 今夜无眠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01: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风兄,自重!

睡吧,睡吧,或者梦里能追寻到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01:20

睡了,大家晚安~

不再熬夜~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01:22

睡了,大家晚安~

不再熬夜~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01: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咧~~
晚安,我也睡去了。

PS.楼上山寨的,你自己慢慢玩~~我没空陪你玩。

折翼黑天使 发表于 2009-4-6 10:04

一进门口,震耳欲聋的劲爆音乐声,铺天盖地而至,下意识地皱眉。看了下整个场面,台上不停摇摆身段的四位女子,暴露得适得其巧。零散在整个场四周的吹哨声不时地响起,伴随着殻仔输赢后的叫骂声,声声相汇,吵杂却又可区分。
其实讨厌这些,摇殻饮酒,叫破喉咙也绝无法盖过音象的响声,却固执地粗红脖子努力叫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6 10:36

好无聊啊,天啊,地啊,找点事给我做做吧。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5 22: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过来拖拖地吧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10:42

过来拖拖地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6 1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懒得动~~今天初中聚会唱K也不想出去~

足迹 发表于 2009-4-6 12:31

同是无聊之人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6 18:34


懒得动~~今天初中聚会唱K也不想出去~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1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宅男啦~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6 18:5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到痹。